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快讯
江阴南泰家纺用品有限公司开展《民法典》培训
发布时间:2020-10-26

近日,由璜土镇总工会组织的《民法典》培训班在南泰家纺开展,南泰家纺全体职工代表参与培训。本次培训邀请常州市新北区资深律师进行授课。
课上,老师从《民法典》的编纂历程、《民法典》的重大意义及框架结构、《民法典》贯彻以人民为中心思想的条文例举等三个方面为大家深入阐述了《民法典》的精神实质和核心内涵。课程讲解内容生动、形式新颖、通俗易懂。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对《民法典》有了更深的认识与理解,今后将立足本职岗位,运用法治思维开展工作。同时,将从提升工作质量、促进公司转型发展的高度来认真学习,深入思考,自觉遵守和运用《民法典》,形成遇事找法的习惯,维护好个人和公司的合法权益。(璜土镇总工会)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