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工会要闻
9场“送教进企”同天开班 职工培训再创日高峰
发布时间:2020-10-26

 

 “一堂好的培训课不能光用精彩形容,而是让人感动……”江阴海陆科技的顾丹凤10月23日发布一条微信朋友圈,图文并茂展示了江阴市职工学校送教进企——班组管理培训的生动现场,引获无数点赞。而就在培训当天,江阴市职工学校送教进企高达9场,刷新了江阴市总“123”职工素质提升工程实施以来的培训“日记录”。

据了解,10月23日江阴市职工学校火力全开,全体教职工可谓“倾巢出动”,送教进企的脚步从早上一直持续至晚上。他们“兵分九路”,分别深入临港开发区、澄江街道、申港街道、云亭街道各企业,送去了《6S现场与自视化管理实践》《情绪与压力管理》《日常急救知识》《衍纸》《演讲技巧》等9门实用课程,收获职工好评,不少企业表示意犹未尽,希望能增加送教场次。

今年上半年受疫情影响,江阴市总工会“123”职工素质提升工程送教进企的频次曾一度放缓。但自6月中旬以来,企业全面复工复产,对各类职工教育培训的需求也直线上升。本着在危机中孕育新机的愿景,不少企业和职工对培训有了更新的认知,甚至出现“一座难求”的盛况。截至目前,市职工学校四个月内累计开展各类线下培训135场次,培训职工9500余人。“通过学历教育、技能提升、职业化素养培训、职工周末课堂等多类有形的培训形式,帮助职工提升无形的职业资产,更好地实现体面劳动和幸福生活,为我们工会点赞!”兴澄特钢有限公司工会副主席何冬梅不无感慨。(朱晓晓)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