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快讯
换季衣橱大作战——澄江街道总工会职工课堂
发布时间:2020-10-15

正值夏秋换季之时,如何把衣橱整理得井井有条、干净整洁困扰了很多家庭,借此机会,我街道总工会邀请到江阴市首位规划整理职业者简洁老师上门授课。我街道总工会通过澄江发布微信平台报名抢课的方式,开办了换季衣橱大作战课程,报名火爆,50个名额一经上线,一抢而空。

简洁老师主要介绍了在整理收纳过程中要遵循的一些原则和理念。例如,在衣橱的整理过程中,所有的衣物能挂着的就不要叠起来,会让衣橱更加的整洁。另外还向职工学员推荐了衣橱收纳用品三剑客:植绒干湿两用衣架、百纳箱和抽屉分隔盒。并在活动最后教授了大家如何叠放袜子、内裤等。

本次换季衣橱大作战课程吸引了许多职工参加,也让职工们学到了一些整理收纳的小技巧,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大家都收获满满。接下来街道总工会还将陆续推出更多的免费培训课程。(澄江街道总工会)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