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快讯
定制普法进校园 护航青少年健康成长
发布时间:2020-09-23

9月18日下午,结合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和《民法典》修订发布,云亭街道总工会联合司法所、关工委将一场爱国法治教育带到了云亭实验小学西区。

普法志愿者为同学们发放了《民法典》宣传册、爱国教育宣传册和小国旗150余份,通过讲解钟南山院士、张定宇院长、陈薇将军的事迹,阐述抗疫精神的伟大所在,激发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感。同时向同学们讲述了民法典的由来,解析了与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典内容,不仅使学生们对民法典的内容和意义有了更深入理解,更让民法典扎根校园,成为促进校园和谐发展的重要法治力量。

整个宣讲过程中,同学们学习热情高涨,此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爱国法治观念,扩大了修订版《民法典》的知晓率,丰富了同学们的法律知识,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观念,在校园内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云亭街道总工会)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