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工会要闻
职工周末课堂“夏季养生”课程受热捧
发布时间:2020-08-19

 

“养生”是时下职工朋友最关注的热门话题之一。8月17日晚,市总工会职工学校特邀江阴 “中医红人”——市中医院花海兵副主任中医师,给职工朋友带来科学专业的养生方法。

作为江苏省第五批333高层次人才,省名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传承人的花海兵,擅长中西结合、中医药为主、心身同治对消化、肿瘤病和心身病的治疗。课上,他以“适度”“适合”为重点,将夏季养生的理念传授给在场的职工群众,强调养生需养心,身与心应当从“失配”转变为“适配”,养生的关键是要找到最适合自己的、让自己舒服的一套方式,而不是一味从众。

不少职工学员表示,本次课刷新了他们对中医的传统认知,也对今后的自我养生有了明确的方向。(薛怡)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