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工会要闻
市总工会迅速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8-10

8月10日,市总工会相继召开主席办公会议和月度工作例会,传达学习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研究市总工会贯彻会议精神的具体工作举措。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张忠主持会议,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和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张忠指出,各级工会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会决策部署,统筹安排好下半年的工会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持续推进工会各项工作在全省工会中创新发展,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继续当好全国县域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贡献工会力量。

张忠强调,市总工会要将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会的具体工作中去。要在经济发展中体现工会作用,深入开展“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主题劳动竞赛活动,引领各行各业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要在产业强市中展现工会力量,扎实推进新时代江阴产业工人队伍建设,着力打造一支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产业工人队伍;要在深化改革中凸现工会优势,牢牢抓住“互联网+工会”这条主线,打造完善经济适用、方便快捷、联动高效的网上工会工作新平台;要在民生保障中显现工会作为,聚力“六保”普惠职工,推动依法解决职工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满足他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在美丽江阴中呈现工会形象,在努力建设美丽宜居城市和美丽田园乡村中发挥工会组织的积极作用;要在管党治党中实现工会强基,坚持党建带工建,不断扩大工会组织的覆盖面,把最广泛的职工凝聚到工会组织中来。(市总办公室)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