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工会要闻
我市举办基层工会“交流互鉴促提升 服务职工助发展”暨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经验交流观摩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08

 

为进一步发挥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提升我市工会干部指导企事业单位开展民主管理的能力,凝聚广大职工与企事业单位共克时艰、共渡难关的强大合力,8月7日下午,全市基层工会“交流互鉴促提升 服务职工助发展”暨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经验交流观摩活动在江阴南泰家纺用品有限公司举办。无锡市总工会副主席刘列、各市(县)区总工会分管领导以及我市各镇(街道)、园区工会主席,有关局系统、直属单位工会主席和部分骨干企业工会主席130余人参加活动。

 

 

刘列认为,江阴市总工会始终坚持把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建设工作作为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着力在规范、深化、拓展、创新上下功夫,工作有特色、有经验、有成效,值得全市各级工会学习借鉴。刘列强调,全市各级工会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推进基层工会交流互鉴活动;要贴近基层实际,深入开展基层工会交流互鉴活动;要强化组织领导,提高基层工会交流互鉴活动效果。

 

 

会议表彰了2018-2020年度江苏省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先进单位。江阴南泰家纺用品有限公司、无锡三新供电服务有限公司江阴分公司、长江村、新桥镇、教育局和江阴市总工会在会上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江阴南泰家纺有限公司厂务公开栏、企业车间、彩虹课堂和职工之家(市总民管部)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