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快讯
周庄镇总工会开展“送清凉”高温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07

为致敬广大一线职工高温下的坚守,维护职工高温作业的安全与健康,近日,周庄镇领导吴广、张学春、何玉林等分组深入基层一线,开展了“送清凉”高温走访慰问活动,亲切看望慰问一线员工,为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劳动者们送上一份清凉、一份关怀。

镇党委书记吴广,镇党委统战委员、总工会主席倪玉莲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我镇万事兴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华宏集团、三房巷集团、海达股份等企业的一线职工,并送上了防暑降温用品。同时叮嘱生产厂负责人,在当前高温时期,要合理安排好各项工作,认真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每到一处,吴广都详细了解各单位的生产生活安排情况,以及应对高温的具体措施和做法,并一再要求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努力做好高温应对工作,要层层落实责任、切实关心和爱护好坚守在高温下作业的一线职工,全力确保做好防暑降温工作,让员工们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度过炎炎盛夏。

镇长张学春一行来到周庄公安分局、周庄派出所、周庄消防中队、三房巷派出所、周庄交警中队和环卫所,慰问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公安民警、消防队员和环卫工人,并向他们赠送了防暑降温物品。慰问中,张学春向大家表示感谢和慰问。希望大家立足本职,坚守岗位,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传统,全力维护好周庄的环境整洁和社会的平安稳定,并叮嘱他们注意合理调整夏日作息时间,防止高温中暑。

镇人大主席何玉林一行先后来到模塑集团、电工合金、江化微电子、恒润重工等企业,为默默挥洒汗水的一线工作者们送上慰问品。何玉林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大家不畏酷暑坚守工作岗位的精神表示衷心的感谢,叮嘱大家要注意休息,谨防中暑,同时希望企业也要时刻做好防暑降温和安全生产工作。(周庄镇总工会 庞徐洁)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