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快讯
申港街道开展“美好生活 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暨“民法典”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06

近日,申港街道总工会联合街道综治科举行了“美好生活 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暨“民法典”培训活动,在全街道掀起学习宣传《民法典》的热潮。江阴市总工会民管法工部部长谢建东应邀出席活动,申港街园机关、企事业单位、各村(社区)职工代表共130余人参加活动。

谢建东部长在活动中为企事业单位职工代表赠送了《民法典》礼包,希望代表们能准确把握《民法典》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做好宣传员,真正让《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

活动特邀江苏灜优律师事务所庄全律师为大家上了《民法典》专题培训,这是江阴市总工会新时代“123”职工素质提升工程又一次走进申港街道。庄律师对《民法典》新增内容条款进行了逐一解读,结合典型的案例对民法典概述和婚姻家庭篇进行了生动的诠释,让每一位参与培训的职工群众进一步深刻认识到了《民法典》的重大意义。

下一步申港街道总工会还将联合街道其他部门组建《民法典》宣传团,继续开展送法进乡村、进社区、进企业、进单位、进网络、进家庭等活动,推动普法宣传实现全覆盖。(申港街道总工会)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