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快讯
申港街道总工会举办“情满临港、共建共享”青年职工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9

为进一步服务街道单身青年职工婚恋需要,拓宽沟通交友渠道,申港街道总工会在上周接连举办了两场单身青年职工交友联谊活动。本次活动在申港红豆香江华府售楼中心举办,来自街道14家企事业单位的40余名青年职工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以“情满临港、共建共享”为主题,对流程和内容做了一些新的尝试。在傍晚星光和灯光下的天台上,洋溢着温馨浪漫的氛围,桌上布置着各式鸡尾酒、饮料、甜点、星光气球、毛绒玩偶……青年职工们在这里尽情展示才艺,通过精心设置的小游戏进行互动,欣赏乐队表演、调酒魔术、土味情话表白等环节,大家增进了了解,拉进了距离,加深了印象。

此次活动受到了街道单身青年职工的热烈欢迎,活动结束后,许多嘉宾纷纷表示希望以后也要多举办些此类活动。申港街道总工会今后将继续探索创新,努力搭建更加广阔的平台,为广大单身男女职工解决最直接、最关心、最现实的问题。(申港街道总工会)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