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快讯
祝塘镇彩虹课堂为职工子女撑起暑期“保护伞”
发布时间:2020-07-22

 

7月18日上午,江苏贝德服装集团“彩虹课堂”开课,专门邀请教师义工、志愿者前来讲课,为广大职工子女提供了学习、娱乐活动的场所。

近年来祝塘镇各级工会积极与镇关工委、中小学校联合开办暑期“彩虹课堂”,以企业、行政村为单位,特别是把新市民职工较多的企业作为重点,按照“就地”“就近”原则,引导青少年积极参加校外辅导和社会实践活动。全镇12个村工会,10多个企业举办了“彩虹课堂”。“彩虹课堂”各类课程应有尽有,诸如手工、剪纸、音乐、书法、戏曲、乒乓球、安全知识教育等,暨提高了青少年实践能力、培养完美人格、弘扬个性特长,从而远离网吧、游戏机房等场所,为他们健康成长提供有力保障,同时也为一些双职工家庭解决了假期内的子女教育问题,确保了职工安心生产。(祝塘镇总工会)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