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快讯
夏港街道总工会助力本土企业产品线下销售服务社区百姓
发布时间:2020-07-22

 

江阴市总工会号召各级工会要线上线下致力打造有温度、有力度的生活普惠活动,助力复工复产,刺激经济复苏。夏港街道普惠苑社区工会积极响应,联同社区团委、妇联,在夏港街道总工会互帮互助志愿者队伍协助下,于近日,召集了江阴嘉美针织制衣有限公司、江阴市红邦服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江阴明仁服饰有限公司、江阴市吉田服饰整理有限公司、江苏美天奶业有限公司5家本土企业为小区居民带来优惠售卖服务。

各企业一大早便带上产品来到普惠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大楼前,服装企业将衣服一件件摆放在桌上或挂在架子上,美天奶业将多品种口味的牛奶摆放在桌上,准备工作就绪,社区居民便围上来咨询购买,志愿者们激情高涨,各司其职地忙乎开了,有的向居民宣传加入“江阴职工之家”的受惠意义,有的帮助企业销售产品。

此次活动,提高了本土产品在本地市场的占有份额,促进了各企业产品的经济效益,居民购买的同时感叹道:“社区工会组织活动给予了大家方便,在家门口就能买到质优价廉的商品,这种便民、惠民、利民的活动希望以后多开展!”

今后夏港街道总工会将继续组织辖区内企业与其他村、社区工会联合举办售卖活动,把质优价廉的产品实实在在的普惠到老百姓。(袁剑英)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