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快讯
掼蛋比赛促交流 工会活动聚人心
发布时间:2020-07-22

 

7月18日下午,夏港街道工建联盟掼蛋邀请赛在南华集团成功举办,有江阴市总工会、中船澄西船舶修造有限公司、苏龙热电、南华集团和夏港机关5个参赛队、20个参赛组、40人参加了比赛。

本次活动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比赛规则,参赛组人员通过电脑随机抽签决定对手,比赛分三轮,每轮50分钟进行。比赛过程中,队友之间通力合作,配合默契,充分贯彻“以牌会友,共享欢乐”的宗旨。经过三轮的比拼,最终,通过总积分制,分别决出了个人与团体一、二、三等奖及个人优胜奖。

此次比赛活动,丰富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让大家感受到了人与人之间相互理解、相互支持的重要性,在欢笑声中淡化了比赛的胜负,个个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收获了友谊和快乐,增进了友好单位的沟通与交流,增强了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袁剑英 )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