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快讯
利港街道总工会举办“民法典”培训训班
发布时间:2020-07-20

 

为切实提高利港街道辖区工会干部运用民法典维护职工合法权益、调解矛盾纠纷的能力和水平,7月17日下午,利港街道总工会特举办《民法典》专题培训班。江苏瀛优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方毅律师就《民法典的颁布与婚姻家庭继承中的新制度新发展》进行了授课,来自利港街道辖区50多位工会干部参加了培训。

 方毅律师从颁布《民法典》、民法典婚姻家庭编、民法典继承编三个方面进行解读,通过生动的例子,简明扼要地介绍了相关制度内容和精神,让大家快速、有效地了解到民法典的新变化和新规定。他表示,民法典被誉为“社会生活的百科全书”,内容涵盖人民群众生活的方方面面,事关每个人“生前”所有事和“身后”事,与每一个人利益息息相关。希望通过这样的宣讲学习活动,让法制观念和民法典体现的精神从文本走向生活,走进群众身边,更走进群众心中。 (利港街道总工会)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