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快讯
消除事故隐患 筑牢安全防线——青阳镇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7

为认真贯彻上级部门关于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工作安排部署,增强群众的安全意识,进一步加强安全事故预防,6月30日,青阳镇综合执法局联合镇规划建设科、市场监督管理局青阳分局、交通执法青阳中队、交警中队等部门开展主题为“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的安全生产月现场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宣传人员向广大群众大力宣传安全生产法、道路交通安全、特种设备安全、食品安全、环境保护法和自救互救方法等知识,面对面解答群众关心的安全生产问题,并讲解家庭防火常识、初起火灾扑救、安全生产十禁令等贴近生活的安全知识;使大家在活动中受到安全教育、学到安全知识、增强安全意识。

活动现场,利用悬挂安全生产月系列宣传横幅,制作安全生产月系列展板,浓厚宣传氛围。(青阳镇总工会)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