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快讯
安全生产新防线,青工竞赛勇争先
发布时间:2020-07-07

为积极引导企业青年职工特别是安全生产一线青年职工切实增强安全意识、提升安全生产技能、参与安全生产管理,引领青年职工“青春共筑新防线”,近日,周庄镇江顺集团组织开展了一场精彩的“江顺集团青工安全生产知识竞答赛”活动。
  江顺集团各条线部门组成了8支参赛队伍参与活动,各支队伍的实力都非常强劲,互不示弱,争相答题。竞赛活动分为三个部分,必答题、选答题、抢答题。必答题环节,各队信心满满,几乎八支队伍都为满分。选答题环节,场上气氛开始变得尤为紧张,队员们谨慎选择不同分值题目,各队分值总是你追我赶。抢答题环节,各队争先恐后,紧握抢答器,唯恐落后于人,赛况进入白热化。

每轮竞赛间隙,赛事组织方为现场观众准备了安全知识答题。现场观众纷纷举手抢答,十分热烈。答对者可获得一份小礼物,有效地提升企业青年职工的自我安全意识。

三轮答题结束,在此起彼伏的掌声下,由主持人宣布了获奖队伍,江顺二队取得了第一名,江顺七队和江顺四队分别取得了第二名和第三名。江顺集团副总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为获奖人员颁奖。颁奖仪式使全场的气氛上升到了最高点,最后的欢呼声为此次活动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江顺集团公司对职工安全的高度重视,希望青年职工能够更多的了解安全生产知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并真正的将安全生产知识运用到工作当中,也鼓励企业青年职工争做安全生产工作的生力军和突击队,立足岗位,为“六攻坚六突破”三年行动贡献青春力量。(周庄镇总工会)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