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快讯
诵读言心声 诗情晓生命----长泾镇“泾水青声 经典诵读”激活孟夏
发布时间:2020-07-02

近日,长泾镇总工会开展“泾水青声经典诵读”活动,慢点乐读汇的职工志愿者、工会主席、企业读书爱好者等40人参加活动。

 源远流长的经典诗文,铸就了铁骨铮铮的民族之魂。诵读经典,增强文化自信。职工志愿者从大咖经典到青春小语,从抒发情怀到歌诵祖国,既立足当下又展望未来,用文学作品的精彩演绎让全体参与者在短短的一个小时之中大补精神之钙、激扬奋斗之志。

慢点乐读汇在丰富群众精神生活、推动“全民阅读”进程中的探索实践。新的时代赋予了“阅读”新的空间,从私人化的阅读到分享式的阅读体验,变的是形式,不变的是“灵魂满足”、“自我实现”的需要,广大职工要勤于阅读、敏于思考,多从优秀的文学作品中汲取营养,澎湃时代座标下的青年力量,努力活动真我的精彩。(长泾镇总工会)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