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快讯
长泾镇总工会开展禁毒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2

6月28日,长泾镇总工会携手禁毒办公室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为深入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全民抵御毒品的能力和参加禁毒斗争的意识,不断推进禁毒人民战争向纵深发展,充分发挥舆论宣传作用,坚决遏制毒品蔓延,切实减少毒品危害,总工会、司法、文化等部门在人民路步行街开展“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活动通过现场咨询、发放禁毒知识宣传资料、禁毒知识有问有答等形式进行,向过往群众详细讲解了什么是毒品、毒品的种类及毒品的危害性,呼吁群众自觉做到“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坚决对毒品说“不”。

 此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手册300余份,受教育职工群众约300余人。(长泾镇总工会)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