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工会要闻
我市举办针织服装制作技能比赛
发布时间:2020-06-23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六攻坚六突破”战略部署,深入开展 “当好主力军、建功新征程”主题劳动和技能竞赛活动,6月21日,由市总工会、人社局主办,祝塘镇总工会、江苏贝德服装集团承办的江阴市针织服装制作技能比赛顺利举行,来自全市26家单位的 3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纺织服装产业是我市工业生产与出口贸易的重要支柱,为进一步引领促进纺织服装行业广大产业工人学技术练技艺,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我市组织了本次针织服装制作技能比赛。

 

 

比赛内容设置为一件针织茄克衫的整体缝制,考核参赛选手裁剪、缝制质量和制作速度。比赛现场,选手们看样衣、量尺寸,对照工艺流程,熟练操作平车、拷边车,在规定的50分钟时间内,一件件衣服成品新鲜出炉。

本次比赛,为全市针织服装企业打样员、缝制工提供了一个展示技艺、交流互促的平台,充分展示了我市针织服装企业职工的良好技术素养和精神风貌。(张磊)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