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工会要闻
省总工会专家送教上门助力我市安全生产
发布时间:2020-06-10

 

为助力全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6月5日上午,省总工会首场“夺取双胜利、苏工在行动” 送教进企来到江阴市利港街道职工之家,为化工行业工会干部、班组长教授安全生产和工会劳动保护工作知识。来自江阴75个单位的130余名工会劳动保护干部(劳监员)、安监执法队员、企业班组长参加培训。

会上,省总劳动保护专家组成员、原常州市总劳动保护部部长焦建荣结合自身多年工作实践经验,紧紧围绕开展化工行业班组长安全生产培训这个主题,从为什么要开展这次培训、怎么搞好培训和如何组织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为化工行业企业抓好安全生产和劳动保护工作提供了良策忠言,为全体参训人员立足本职岗位,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指明了工作方向。(陈平 徐斌)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