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工会要闻
新时代文明实践 | “健康守护·名医进企”——走进江苏红柳床单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6-08

    为深入开展好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守护职工健康,将 “健康大餐”送到企业一线职工面前,6月5日,市卫生健康委、市总工会、市人才办联合组织的“健康守护·名医进企”职工志愿服务活动,来到江苏红柳床单有限公司。

此次活动根据江苏红柳床单有限公司的行业特点和职工需求,专门组织了江阴市人民医院、中医院等医疗机构的18名中医科、外科、针灸科、妇科等相关专科专家坐诊。另外考虑到企业以女职工为主体,特地配备了B超机,通过B超检查女职工的甲状腺、乳腺及妇科等项目,为其提供“一站式”健康服务。大阵容的专家团队进企前来义诊机会实属难得,消息一经传开,“门诊”位前挤满了前来问诊就医的职工,专家们对职工的提问一一做出解答。此外,今年在防治新冠肺炎疫情中,中医药受到更多医生、患者和民众的认可与支持。活动现场精心布置了中医药展示区,有中医院自制的中药香囊、养生茶饮等,让职工亲身体验、直观感受中医药魅力。

夏季是各种疾病高发期,企业一线职工需要给予更多的关怀。此次全方位的医疗保健咨询服务让职工们暖心,这样为职工省钱省时的医疗志愿服务把工会对职工的关心关爱落到了实处、细处。(李素娟)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