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快讯
徐霞客镇总工会召开2020年度工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5-27

为更好地落实市总工会2020年工作要点,促使我镇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5月25日,我镇总工会分片召开2020年度工会工作推进会。各村(社区)工会主席参加会议。镇总工会主席吴才良、副主席徐林军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了上阶段我镇工会工作,并对下阶段工会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吴才良强调,一要强化思想引领,进一步提高对工会工作的认识。二要紧扣中心工作,明确工会职责,积极发挥职工的主力军优势。三要服务职工群众,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发挥好职工“娘家人”的作用。四要深化改革创新,创新工作方式,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

2020 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徐霞客镇总工会将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六攻坚六突破”决策部署,扎实推动江阴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不断提升工会工作整体水平,创新争优、凝心聚力,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徐霞客作出新的贡献。(徐霞客镇总工会)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