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快讯
长泾镇总工会开展五一法治宣传服务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7

5月20日上午,长泾镇总工会联合司法、人社、科协、妇联、团委等部门在恒隆广场举办了“携手防疫·共克时艰”的五一劳动法治宣传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进一步加强法律法规特别是劳动法律法规的宣传普及,长泾镇总工会举办五一法治宣传服务月活动,活动中发放了《职工维权口袋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劳动法律法规选编》等法律书籍300余本。为解决相关专业法律问题,镇总工会还聘请专业律师参加本次活动。

据了解,镇总工会在本次劳动法律宣传活动中将开展各种形式的劳动法治宣传服务工作。通过现场发放法律法规宣传资料、微课堂、微讲座、线上普法有奖知识活动等方式进行普法宣传。接下来,镇总工会还将结合工会劳动法律监督志愿者和律师法律工作者组成的工会劳动法律监督志愿者团队,深入到农民工、劳务派遣工集中的行业、企业、车间、工地,提供法律咨询、争议调处和法律援助等劳动法律监督服务活动,帮助企业特别是中小非公企业防范化解劳动关系矛盾风险,发展和谐劳动关系。(长泾镇总工会)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