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快讯
向阳村女工委举办家风故事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0-05-27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女职工弘扬中华优秀文化和新时代家庭文明新风尚。5月23日,向阳村女工委邀请了村援鄂护士陶玉霞作了交流,讲述了自己的家庭故事。

人说最难相处就是婆媳关系,但在陶玉霞这里又是新的诠释,在她援鄂的50天时间里,婆婆就是她坚强的后盾,每天婆婆把家里弄的井井有条,特别是两个还在上学的女儿都照顾的无微不至,还不忘每天向陶玉霞报平安,解除了陶玉霞的后顾之忧。

向阳村女工委通过此类巡讲活动,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和家庭美德,引导女职工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女职工在家庭建设中的独特作用。(华士镇总工会)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