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快讯
今天,鲜艳的“志愿红”点亮临港……
发布时间:2020-05-26

文明创建,职工先行。5月23日上午,临港开发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职工志愿服务分队组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市委常委、临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计军以普通机关工作人员志愿者的身份,来到“长江之心”公园,开展以环境整治为主要内容的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带头推动美丽家园、文明城市建设。

 “长江之心”公园是临港中央商务区内的主要公园绿地,去年以来,临港开发区通过实施绿道工程,辅之以绿化景观提升、设施维修改造、水景功能提升等配套工程,公园整体面貌焕然一新,环境更加优美,设施更加完善,早晚前来休闲、娱乐、健身的群众络绎不绝,成为“网红”打卡地。

机关全体职工志愿者身穿红马甲,深入到公园的各个角落,对沿途看到的纸屑、烟蒂以及道路上的杂物等进行清理。经过100多名志愿者的共同努力,公园环境得到有效改善。(临港经济开发区总工会)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