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快讯
澄江街道梅园社区工会联合会“携手防疫•共克时艰”五一劳动法治宣传服务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6

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和协调劳动关系工作,促进企业健康发展,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推动形成用人单位依法规范劳动用工、广大职工依法表达利益诉求的良好法治氛围,5月20日上午,澄江街道梅园社区工会联合会在街道总工会的指导下联合司法、综治、人社等各个条线,开展了“携手防疫•共克时艰”五一劳动法治宣传服务月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网格员们向辖区居民、企业职工宣传、《劳动法》《法律援助条例》《工伤保险条例》等劳动合同、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现场还布置了《安全生产法》流动宣传展板;为群众提供免费法律咨询;并向社区居民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宣传手册及环保袋百余份。

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了企业职工、居民群众的法治观念、维权意识,营造了法律宣传的浓厚氛围,受到了辖区企业员工、居民群众的欢迎。(澄江街道梅园社区工会联合会)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