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快讯
江阴海达橡塑股份有限公司工会积极开展“识别浪费点,深挖节能点”降本增效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6

一场突如其然的新冠肺炎疫情,冲击着公司的经济效益。为进一步强化广大职工的成本意识、节约意识和增效意识,引导职工发扬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精神,江阴海达橡塑股份有限公司工会于近日在车间范围内积极开展“识别浪费点,深挖节能点”降本增效活动,要求全员参与,杜绝各种浪费现象,进一步做好降本增效工作。

通过在车间内识别浪费点,深挖节能点,全面开展降本增效活动,号召广大干部职工认清当前严峻复杂的经济形势,增强过寒冬的危机意识,主动把企业当家、把岗位当命,为车间降本增效工作献计策,开展修旧利废活动,降低生产经营成本,控制各项费用开支,努力完成公司经营目标。同时对浪费排查活动中提供优秀提案的职工予以表彰及奖励。

通过此项活动,以宣传、教育、培训、检查等方式强化节能降耗知识的普及,让职工从自已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构成人人节约、事事节约、处处节约、环环节约的良好风尚,同时使公司各项耗用有所下降,推动公司运营管理健康可持续发展。(周庄镇总工会)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