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快讯
云亭街道总工会召开工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26

5月25日下午,云亭街道总工会在街道办事处三楼会议室召开工会工作会议。各村(社区)工会主席、干事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云亭街道总工会副主席张国辉传达了市总上半年工作相关精神, 汇报了今年以来“担当作为,狠抓落实”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打算。

最后,针对工会阶段性重点工作职工入会进行了工作布置,要求各村(社区)明确专人负责,通过活力云亭微信群、各村公众号等途径向广大职工、会员积极宣传入会的重要意义。通过与网格化巡查工作、日常走访调研工作、扫黑除恶工作相结合,紧盯进度,确保此项工作按照时间节点顺利完成。(云亭街道总工会)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