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快讯
携手防疫·共克时艰——澄江街道总工会开展“五一劳动法治宣传服务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1

5月20日上午,澄江街道总工会联合司法、综治、信访、人社等部门在梅园社区开展“携手防疫▪共克时艰”五一劳动法治宣传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摆放安全生产法宣传版面和工会会员实名制绑定易拉宝,并向现场群众发放《劳动法律法规选编》《职工维权口袋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等宣传资料,旨在提升群众的劳动和疫情防控意识。面对现场来往咨询的群众,街道总工会相关工作人员耐心聆听,细心解答,让职工群众能够树立起维权意识。(澄江街道总工会)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