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快讯
南泰家纺举办“工会杯”篮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0-05-18

激情五月,梦想飞扬;活力赛场,给你“好看”!为大力弘扬南泰特色文化,进一步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推动群众性体育活动深入开展,5月16日,江阴南泰家纺第一届“工会杯”篮球赛在璜土镇璜土村委球场圆满落幕。璜土镇党委书记谢挺为冠军球队颁奖并与全体队员、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南泰总公司、大丰分厂、东台分厂的三支参赛队参加角逐,当场抽签,直接循环,两两厮杀,按最后积分高低排定比赛名次。为确保比赛公平公正公开,让广大职工满意服气、开心快乐,公司专门邀请江阴市篮协国家级专业裁判现场执法,专业人员在工作台司职,记录人员则由公司选派,公司工会主席牛新亭客串现场解说,为活动增添了不少乐趣。

经过三场激励对决,南泰家纺队以两战全胜,摘得桂冠,君霖纺织代表队一胜一负获得亚军,瀚隆家纺获得第三名。来自君霖纺织的蔡晓东获得得分王。

本次活动还设置女子定点投篮比赛,每支代表队选派3名队员,每人5球,经过首轮比赛和加赛,南泰家纺队获得第一名,瀚隆家纺、君霖纺织分获二三名。

活动最后,南泰家纺代表队还与全国文明村璜土村篮球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璜土镇总工会)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