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工会要闻
江阴市总出台疫情期间相关劳资问题处理指引
发布时间:2020-04-07

“我2月份返澄后居家隔离按单位要求将公司宣传信息发朋友圈,单位不发我2月份工资怎么办?”“我返岗后,公司说订单减少,要将我裁掉,我该怎么办?”“员工拒绝返岗,公司该怎么处理?”江阴市总在疫情期间接到了大量职工和企业的问询。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全市劳动关系领域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新问题新挑战,为有效回应广大职工和基层工会在疫情期间关注的工资支付等热点难点问题,江阴市总工会结合劳资问题处理实务及近期人社部门陆续出台的相关文件规定,编制并下发了《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相关劳资问题处理指引》。

该《指引》通过工资支付、劳动关系、工时休假、社会保险、工资协商等五个篇章为广大职工和企业详细阐述疫情期间相关劳资问题的正确处理办法,既帮助劳资双方从源头上预防和化解劳资争议的发生,又提供劳资双方妥善处理争议的最佳方案,得到了广大职工和企业业主的欢迎。(赵云飞)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