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快讯
周庄镇总工会举行工会服务卡特约商户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0-03-30

3月26日下午,周庄镇总工会在新世界影城举行工会服务卡特约商户签约仪式,周庄镇总工会、江阴农商行、国信市民卡公司、我镇4家特约商户四方签约成功。周庄镇总工会主席倪玉莲参加并签约。

目前,周庄镇工会服务卡特约商户共有四家:洛莉塔客蛋糕店、法瑞滋蛋糕店、三房巷影城、新世界影城。目前凡已实施工会卡服务的单位,其会员都可持工会服务卡(市民卡)在两家蛋糕店享受8折优惠,在两家影城享受所有电影票25元/张特价优惠及小食优惠,凭电影票免费停车3小时。今年,三房巷影城进一步加强优惠力度,工会会员本人生日当天可以免费观影,每月观影满4场电影凭票根可免费兑换一场电影或双人套餐。

近年来,周庄总工会不断拓展工会会员普惠服务,为职工会员争取最大力度的优惠和折扣,为职工带来实实在在的福利。下阶段,总工会将不断拓展工会服务渠道,挖掘更多更多职工所喜爱的商户,提高工会服务卡的多元效益和社会影响力,为职工提供更加丰富多彩的特惠服务。(周庄镇总工会)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