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快讯
别样“清明”一样“情”新桥镇总工会组织职工志愿者开展2020清明节鲜花暖心代祭扫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25

为了落实这个清明节期间的疫情防控要求,同时为满足全镇职工追忆亲人、表达哀思的需求,新桥镇总工会组织志愿者开展2020清明节鲜花暖心代祭扫活动。

 3月23日上午,新桥镇工会主席冉隆峰和职工志愿者一行20余人来到镇安息堂,共同参加2020清明节鲜花暖心代祭扫活动。    活动中,工会主席冉隆峰和志愿者们一起手捧洁白菊花向我镇两位烈士庄重地鞠躬、敬献鲜花,并为烈士擦拭墓碑,表达对烈士的缅怀之情。随后,志愿者们为室外、内的每一个墓穴、格位义务清扫、鞠躬献花,庄重地替逝者家属完成对逝者的追思。
 

战“疫”尚未结束,防控不能轻视。这个清明改变的是祭扫方式,不变的是对烈士的缅怀和对亲人的思念。特殊时期,请暂时停下前往现场祭扫的步伐,通过其他的方式寄托思念。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努力,共度一个绿色、安全、有序的清明节!(新桥镇总工会 谈丽萍)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