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工会要闻
特殊的节日,别样的关爱——江阴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开展系列暖心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25

在春暖花开、抗击新冠肺炎取得阶段性成就之时,也迎来了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一场疫情悄然改变了我们的工作和生活,但不变的是对女职工的倾情关爱。“三八节”期间,市总工会女职工委精心筹划,紧贴“互联网+”工作模式,融合线上线下多个渠道,把美好和关爱送给广大女职工。

一是在“江阴职工之家”微信公众号上开设“安全,就是最好的礼物”专栏,宣传女职工居家和外出的安全防护注意事项,送上最贴心的关怀;开展“巾帼权益,法律护航——女职工权益保护”知识问答,普及涉及女职工切身利益的法律法规知识,提高女职工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二是组织开展“培育好家风·安康幸福我的家”主题征文比赛,讴歌安康精神,彰显健康生活,展现女职工在守护家庭安康、建设幸福家庭中的独特作用和美好形象。三是会同基层工会女职工委把《女职工防疫小手册》送到企业、班组,为女职工复工复产提供安全保护和维权服务。四是开设女职工线上课堂,提供育婴师、亲子教育、妆容形象、母婴保健、创新创业等培训课程。五是为24名单亲特困女职工发放每人2000元的生活救助金,为她们送去特殊时期的特别关爱。(张炜)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