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快讯
天力燃气有担当 职工抗疫有力量
发布时间:2020-02-25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深入开展,企业复工复产成为当前阶段重要工作。为切实加强民生保障,努力保持全市人民生产生活平稳有序,天力燃气职工为抗疫助力,积极投身在保障民生和坚决抗疫的前线。

一是保障气源充足。为确保天然气充足供应,积极与上游供气单位沟通,获取气源保障,满足市场需求;确保天然气及运输能力的供给,保证企业满负荷所需要素的配置。

二是做好复工企业对接。积极与复工企业对接,确认复工时间和用气量,制定相关计划,更合理调配、调度气量,在第一时间做好服务企业复工复产的任务。

三是做好企业减负工作。继续执行《中共江阴市委江阴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降低企业负担促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澄委发【2019】1号)中“降低企业水电气等要素价格”的相关政策条款。

四是承担社会责任和义务。向江阴市慈善总会捐款50万元;

安排职工紧急投入施工,做好江阴定点隔离医院建设工作 ;疫情防控一级响应期间,对全市城乡最低生活保障家庭、特困职工家庭、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家庭、散居特困供养家庭、散居孤儿家庭的天然气用户,根据民政部门名单每户每月免费使用民用天然气9立方米。

五是做好燃气设备日常维护。对复工带来的用气量增加,公司安排职工加班加点加强对管网、调压站、阀门井等设备的检查和维护力度,确保安全、平稳供气。

六是保障民生用气。在疫情管控期间,对一些特殊用户,公司组织专业职工人员提供上门服务,保障全民用气安全到位。

七是职工志愿者服务在行动。天力燃气内有一批职工志愿者穿行在守卫全城的志愿服务活动中,他们的口号是“我是天力人,也是志愿者,守卫这座城,是‘疫’不容辞的责任”。(天力燃气工会)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