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快讯
复工复产,阳光集团包车接职工回家
发布时间:2020-02-21

 

疫情发生以来,阳光集团始终牢牢树立紧迫感和危机意识,在严格做好防疫防控措施的基础上,率先激活发展活力。面对即将到来的“抢人大战”,阳光主动出击、提前开跑,从2月10日正式复工起,就派专车、专员守候在各大火车站接人。

2月19日、20日、21日,阳光集团在江阴客运站,包车22辆奔赴江苏沭阳、沛县、灌云、睢宁、淮安、泰州、安徽砀山各地接职工回家。

由于不同地区疫情防控政策措施各异,跟车接站的工作人员反复沟通、办齐手续,一等就是三四个小时。衬衫车间王正国,因道路封闭限制,在麦田间走了三小时路程,见到同事的那一刻热泪盈眶!涟水的吴广听说包车到当地去接,连声说要准备午餐,招呼“娘家人”到家里去做客,因疫情不能聚餐才作罢,但还是带上了满满的饼干和水果。疫情无情,但复工再见,同事的情义依旧,既暖心又温馨。

“复工了,我们回来了!”“江阴,我回来啦!”归期虽迟,路途虽累,但见到那再熟悉不过的太阳花,就算是到“家”了。家人们也早已在大屏幕热切地打上了“欢迎回家”的字幕,在食堂备上了热气腾腾的饭菜。

第一时间提前开跑、硬核接人的背后,是对阳光集团防疫防控措施经不经得起考验的巨大压力。作出这个决定,既有深思熟虑后的魄力与担当,更有对阳光人“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能力的信心和信任。(谈丽萍)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