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快讯
战疫复工两手抓 精亚工会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21

 

 

自新桥镇打响抗新冠肺炎防疫战以来,精亚集团工会就积极配合参与到集团公司的工作中去,为打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防疫战争提供工人阶级的力量。

为了能提前做好复工复产准备,让全体职工尽快回到正常工作环境中,集团工会率先成立了以工会主席曹丽霞为组长的抗疫防控工作小组配合集团公司的工作,并以四个子公司工会为单位的工会分小组组成,从每位职工即时所在地的统计、疫情宣传、职工上班体温测量到工作场地、办公区域的消菌杀毒;从食堂餐前餐后消菌杀毒、员工餐厅座位分隔到卫生间、电梯间的每日两次消杀;从住宿外来员工的隔离观察、每日体温测量、日常生活用品的采买到垃圾收集清理;从员工防护用品的采买到分发等一系列工作都做到了分工明确,职责分明。

精亚集团有员工600多人,住宿员工100多户,春节未返家13户,为在疫情防控期间,先后有33户61人返回宿舍,需要居家观察20户44人,劝送集中观察点1户2人,在防疫期间有10多名集团员工主动要求参与志愿服务,他们每天两次给职工宿舍户居家隔离户测量体温贴封条、有专人给他们采买生活必须品、集中收垃圾、宿舍区每天两次消菌杀毒。

精亚集团公司在2月15号正式开始有序复工复产。目前,精亚集团已恢复75%的产能。(谈丽萍)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