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快讯
助力复工复产 周庄镇各级工会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20

 

面对疫情,为保证职工健康,让企业有序复工复产,近日,周庄镇总工会积极响应关于有序复工的工作部署,发动我镇各级工会切实发挥作用,主动助力企业做好复工复产工作,为广大企业职工做后盾。

镇村两级工会干部深入一线指导企业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督查已复工企业防疫工作情况,及时解决防疫、用工、物流等问题,确保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镇总工会主席倪玉莲要求各村、各企业工会全方位学懂弄通各项复工复产政策、确保各项政策落实落地。督促复工企业履行主体责任,确保对返工人员管控到位,彻底排查企业在复工过程中的各类隐患,提前做好整改。企业工会积极协助配合公司行政管理层,扎实抓好企业复工后防控落实工作,确保每一名职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目前周庄镇已复工复产企业143家。我镇已进入“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的关键阶段,周庄镇总工会将一如既往奔赴在抗战疫情前线,积极做好宣传工作,引导广大职工立足岗位,为打赢疫情防控战增添力量。(周庄镇总工会)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