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快讯
坚守战“疫”一线的哺乳期女工
发布时间:2020-02-20

 

在新桥镇雷下村防疫一线,有一位正值哺乳期的女职工赵岚。新冠肺炎疫情突发后,她义无反顾报名参加战“疫”,与同事们共同筑起雷下村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疫情面前,人人平等。赵岚和其他同事一样,不因身份特殊而减少工作量,不因个人家事而耽误防疫工作。自大年夜后,每天她走街串巷、爬楼进戶,积极开展宣传和排查工作,一边在村口各显现地方张贴村民告知信,一边用手拖音响不断播放着疫情防控知识提示。她坚持认真做好从外回澄人员及与湖北有过密切接触的人员摸清底数、登记造册,实行居家隔离,做好医学观察。每天,她还要哺乳不足8个月的女儿。由于工作紧张,工作时间不确定,她不能按时回家哺乳,她积着奶,继续坚守岗位,无丝毫抱怨!

“为母则刚。”在疫情防控一线,有许许多多像赵岚一样的“女战士”,她们众志成城、团结一心、全力以赴、坚守阵地,成为新桥镇防控疫情的一道靓丽风景。(谈丽萍)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