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快讯
新桥镇总工会慰问基层抗疫一线职工
发布时间:2020-02-14

 

 

为全力做好我镇抗击新型肺炎工作,根据全国总工会《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专项资金使用管理的通知》精神,2月12日,新桥镇总工会主席冉隆峰带队赴全镇各疫情防控一线,积极开展“ 一线送温暖 同心战疫情”活动,切实把镇党委、政府的关心和工会的温暖送到每一位“逆行者”心坎上。

当日,冉隆峰一行先后来到绿园社区、康定社区、新桥社区、黄河社区、郁桥卡口、苏圩卡口点等14个疫情防控基层站点,为战斗在防疫一线的基层工会职工及职工志愿者,送去牛奶、八宝粥、面包、方便面、水果等价值2万多元的慰问品。

每到一处,冉隆峰都详细了解防控站点的职工个人防护、值班值守、日常生活、过往车辆人员登记等情况,鼓励大家坚守岗位,靠前防控,认真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他还对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叮嘱他们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时,更要高度注重自身防护,确保以健康的体魄投入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

 参加疫情防控工作的一线职工们纷纷表示,感谢镇总工会对防疫一线职工的关心,大家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旺盛的战斗力,切实筑牢疫情防控线,打赢这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保卫战。(谈丽萍)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