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快讯
传递温暖,情暖职工心----顾山镇总工会开展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2

迎新辞旧之际,为了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职工群众中,让困难职工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近日,顾山镇总工会开展送温暖活动。

市总工会办公室主任常春一行走进顾山镇,为特困职工们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礼包。常主任与特困职工们交心谈心,叮嘱他们保重身体,积极面对困难,遇到问题及时向工会组织反映,争取在工会组织的帮助和自己的努力下早日渡过难关,并预祝他们新春愉快。

随后,顾山镇总工会对30位劳模和103位困难职工进行了走访慰问。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以及家庭情况,并鼓励困难职工要树立战胜困难的决心,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诚挚的祝福。

 困难职工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以及工会对我们的关心,让我们在这个寒冬倍感温暖,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一定会更加努力,积极克服困难,创造美好生活。(顾山镇总工会   顾梦铃)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