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快讯
璜土镇困难职工子女“暖冬行动”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2020-01-22

春节将至,寒假来临,为让广大困难职工家庭子女享受来自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和新年祝福。近日,璜土镇开展“幸福彩虹年 把爱带回家”彩虹暖冬行动。

暖冬行动采取“6+6”儿童彩虹冬令营模式,通过把安全带回家、把社会关爱带回家等小课题,为56个孩子打造一个为期6天的成长体验活动,提高了孩子们综合素质及社会责任感,带给孩子们不一样的生活感悟。现场璜土镇总工会、团委、妇联代表表彰了进步奖、最佳表现奖、优秀奖,并送出了学习礼包和奖学金,还送上新春祝福,鼓励他们理解父母,感恩社会,积极乐观,克服困难,迎接挑战。(璜土镇总工会)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