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工会要闻
市总工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21

 

1月20日下午,市总工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全面回顾和总结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实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并就进一步巩固拓展教育成果作出安排和部署。市总工会主席张忠作主题教育总结,市总副主席赵云飞主持会议,市总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虎出席与会指导。

张忠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巩固主题教育取得的显著成效,为强化新时代工会组织的使命担当提供重要保障;要解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永恒课题,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张忠强调,市总工会将以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在奋力担当作为中持续践行初心使命,构建为职工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密切联系职工群众、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的长效机制,为全力夺取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历史性胜利、合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阴建设新篇章、奋力当好新时代县域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作出新的贡献。

张虎充分肯定了市总主题教育取得的成绩,并就深刻理解和把握中央精神、省市委要求,抓好主题教育成果的巩固转化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继续在理论武装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新思想不断引向深入;二是继续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让群众感受到新变化新成效;三是继续在建章立制上下功夫,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四是继续在服务大局上下功夫,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张磊)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