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工会要闻
市总工会开展党员冬训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0

 

1月17日上午,市总工会召开2020年党员干部冬训大会,市总党总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市总工会主席张忠向党员干部传达学习了江阴市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并就总工会2019年全年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和点评。对如何深入开展党员冬训工作,张忠提出三点要求,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增强针对性、把握主题,加强组织领导、注重实效。

今年市总工会的冬训工作由“七个一”系列活动组成,即召开一次动员会议、收看一部学习视频、上好一堂党课、捐出一天收入、组织一次结对走访送温暖活动、举行一次述职测评、举行一次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把冬训与开展党员“双创双提升”活动、建设学习型党组织、抓好当前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争做职工可信赖的娘家人,把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作为深化工会改革创新的长期任务谋划好、部署好、落实好,为推进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张磊)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