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工会要闻
2019年度无锡工会创新工作项目揭晓 江阴工会获奖数量质量位列无锡第一
发布时间:2020-01-07

近日,无锡市总工会下发《关于表扬2019年度无锡工会创新工作项目及推进2020年度工会创新工作的通知》,表扬了2019年度全市工会推进工会工作六项建设高质量发展、 持续拓展工会工作项目化管理的创新工作项目。江阴共有3个项目获奖,获奖数量和质量均位列无锡各县(市)区第一。

2019年,江阴市总工会积极参加无锡工会创新工作项目的申报工作。在3个项目获奖项目中,“‘江阴职工之家’微信公众号普惠服务平台”项目获得一等奖;“‘江阴职工之家’微信公众号网上入会工作”项目获二等奖,“‘一月一主题’职工思想引领活动”项目获三等奖。

江阴市总工会将进一步巩固和深化项目化管理成果,发挥以点带面、示范引领作用,继续打造一批符合新时代要求、富有工会特色、职工喜闻乐见的创新工作项目,切实提升服务职工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推进工会工作六项建设高质量发展。(夏伟刚 )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