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工会要闻
周庄镇总工会组织开展职工安全知识和应对能力培训
发布时间:2019-12-11

为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的理念,全面提升全民安全意识和公众应对能力,周庄镇总工会坚持“以人为本,预防为主”的原则,于近日联合周庄镇安委会,依托江苏万事兴公共安全有限公司对全镇企业职工分批开展安全知识和应对能力培训,首批培训100家安全文化示范企业。

培训采取上门服务的形式,由镇安委会统一安排,各企业配合江苏万事兴公共安全有限公司培训人员对本企业员工进行培训,培训内容主要有企业安全生产文化理念、安全可视化和安全生产案例分析,在已开展培训的企业中了解到:授课老师在培训过程中采取图文并茂的方式,引用了大量与企业安全生产相关的实际案例,让大家印象深刻,将安全生产的文化理念深入人心,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近年来,周庄镇总工会以“安康杯”竞赛活动为载体,通过开展“安全知识竞赛”、“安全隐患随手拍”、“安全教育培训”等系列活动,不断增强职工的安全意识、安全责任,促进企业安全运营,为周庄镇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安全基础。(周庄镇总工会 庞徐洁)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