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快讯
青阳镇总工会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6

 

12月4日是第六个国家宪法日,为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路新战略,12月3日,青阳镇总工会、镇职工法律援助律师团、司法所、综治办、妇联等相关职能部门联合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上午8点左右,活动现场,人头攒动,过往群众纷纷前来排队咨询,现场工作人员积极主动、热情接待来访群众,耐心地为前来咨询的群众释疑解惑。在咨询活动的同时,法律援助律师团律师有的放矢进行劳动法律法规宣传。现场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悬挂横幅5条。

 此次法律宣传活动,向广大职工群众宣传普及劳动法律法规的相关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广大职工群众的法治观念和依法办事的自觉性,弘扬了社会主义法治理念和法治精神,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为维护职工群众合法权益,促进企业与员工双赢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此次活动受到职工群众的充分肯定。(青阳镇总工会王洁)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