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工会要闻
市总工会“尊法守法•携手筑梦”项目荣获2019年度十大法治江阴建设惠民实事工程
发布时间:2019-12-04

 

12月3日,在第6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市委宣传部、市法宣办、市司法局在学院广场举行“12•4”国家宪法日广场法治宣传服务活动,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市总工会“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公益法律服务行动项目在活动现场荣获2019年度十大法治江阴建设惠民实事工程。

活动现场,市司法局、市总工会等多个部门在学院场设点,面向广大职工群众开展宪法宣传、专业法宣传和法律咨询,帮助群众解决遇到的实际法律问题。

近年来,市总工会根据上级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工会的维护职能,积极引导广大职工群众以理性合法方式维护自身权益,督促企业经营者依法保障职工权益,在促进劳资和谐稳定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下一步,市总将继续在推进法治江阴建设中发挥工会组织的应有作用,坚持服务企业发展、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理念,不断提升职工群众的获得感与满意度。(法工部)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