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快讯
长泾镇积极营造宪法宣传周浓厚法治宣传氛围
发布时间:2019-12-04

12月3日,长泾镇总工会、司法所、民政、科协、扫黑办、法庭、公安、社区戒毒康复、法律咨询等20个部门组成的长泾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伍在长泾恒隆广场开展了2019年长泾镇“宪法的精神法治的力量”主题广场宣传活动。

为迎接第六个国家宪法日,推动全社会“尊崇宪法精神、维护宪法尊严”意识提升,构建浓厚法治氛围,进一步做好群众法治工作,长泾司法所结合宪法宣传活动周,立足阵地宣传,积极营造良好宪法宣传氛围,取得良好成效。

活动通过摆放宣传展板、拉设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的形式吹响了本年度宪法宣传周的“号角”,营造了积极的法治宣传氛围,吸引群众围观,起到良好的引导和示范作用,其次志愿者还现场解答了群众的法治疑难问题4起,并为职工群体提供免费血压检测,日常饮食建议等,获得职工群众一致认可。(长泾镇总工会刘静燕)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