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快讯
送企业安全培训 创职工美好未来——新桥镇总工会送安全进精亚集团
发布时间:2019-12-03

为牢固树立生命红线观,营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 2019年11月29日下午,新桥镇总工会送安全生产知识培训进精亚集团,为精亚集团的200多名职工进行了安全教育培训。

本次培训得到了江阴市职工学校的大力支持,派出了资深的安全管理专家杨刚老师为大家上课。杨老师通过大量事故案例的剖析、最新安全知识的讲解,特别是通过对我公司安全生产现状的诊断和分析,为全体职工上了一堂生动而富有意义的安全培训课。大家纷纷表示,参加这样的培训让人印象深刻、终身难忘!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特别是在思想上要拧紧安全这根弦,时刻做到自警自省、自律自严、警钟长鸣。

新桥镇总工会通过“送”培训进企业坚决筑牢安全稳定底线,打通安全生产宣传培训的“最后一公里”,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水平,为职工传递了“我要安全、我会安全、我能安全”的安全技能,带动全镇企业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能够真正带动高质量的发展!(新桥镇总工会 谈丽萍)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